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09-10    访问热度:

2018年9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在西苑校区足球场开始了第一天的军训。

军训作为每一个大学生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炎炎烈日磨练着新生们的意志,滚烫的大地考验着新生们的耐力,信念在这里坚定,风采在这里展示。

上午8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前来视察军训开展情况,她鼓励同学们刻苦训练,发扬机电学院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完成每一项训练科目,争取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全校的会操表演。

军训过程中,18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一直陪伴在小18们身边,对于军训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并适时和学生们进行互动,时刻保证军训安全有序的进行。

通过军训不仅提高新生的身体素质而且明白了军训教给他们的不只是军纪,更是对自己对人生的一种担当。相信他们一定能够更快的融入并享受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