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9    访问热度:

为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促进社团健康发展,保证社团的正常运转,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2018年9月8日,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并根据学校有关社团管理条例,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在西苑校区7号楼202召开了2018年换届大会。

首先,社长对前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分享了一些自己在社团的经验以及收获,公布了此次换届大会的选举规则。接着,在会长宣布了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后,社团成员们都充满热情,积极上台竞选,发表自己对这一年在爱心桥的收获,进行了简短但精彩的演讲。随后,在成员们全部竞选完毕,社长及各位部长综合成员们的演讲内容和日常表现投票选举了新一届社长、副社长以及各部门部长。最后,社长对此次换届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发表了自己对爱心桥未来的计划和期望。

此次换届大会,为社团工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社团能够更高效地开展工作。同时也为接下来的迎新大会招新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积极地迎接18级新成员的到来!

图/文 石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