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洛书香,心灵有约——机电工程学院“引梦之手”社会实践团采访河洛书苑馆长

发布时间:2018-07-23    访问热度:

2018年7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引梦之手”社会实践团前往河洛书苑采访该书院馆长。

提前一天,实践队员联系了馆长并表明来意,在取得馆长的热情同意后,实践队员把事先准备好的采访问题以“微信消息”的形式发给了馆长。

吹着清晨清爽的风,踏着晨曦,实践队员们一早便来到了河洛书苑,在约定时间前等待馆长。看到在门外等候的实践队员们,馆长赶忙打开书苑的大门,邀请实践队员们进屋坐。实践队员与馆长进行了近1个小时的洽谈,轻松愉快的氛围让整个采访更加顺利地进行了下去,谈及互联网+教育与传统教育,馆长说到:“在互联网+教育时代背景下,图书馆在传播文化知识的作用上是不可估量的,孩子通过互联网+教育会认识更广阔的天地,但传统的教学模式也不可摈弃,互联网+教育和传统教学就像两个并驾前驱的车轮,缺一不可。”

通过此次采访的成功进行,实践团队了解了市区图书馆未来发展的计划和对待互联网+教育的态度,为实践团队规划的撰写提供了更多方面的考虑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