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15    访问热度:

   2018年7月13日十点,机电工程学院于南九音乐厅举行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培训会。出席本次培训会的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仲志丹老师、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工业工程系副主任吕锋老师、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此次培训会由张小花老师主持,暑期社会实践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十点整,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张小花老师从人身安全、乘车安全方面切入,强调人身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张老师还强调社会实践各小队长要切实负起责任来并主动及时向指导老师汇报行程。接着,张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饮食安全并且强调社会实践在外地的同学要尤其注意。最后,张老师要求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要文明实践,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

   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安全问题引起了大家的高度重视,相信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同学们会牢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