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

发布时间:2018-07-14    访问热度:

   2018年7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南九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以“新梦想,新青年,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本次宣讲的宣讲人为校学生会主席史景瑞同学,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史景瑞学长从三个方面来进行了此次宣讲。首先,他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是指引青年前行的灯塔,我们要担当时代重任,勇做新时代奉献者;还要坚定人生理想,做新时代奋进者;更要练就过硬本领,勇做新时代开拓者。随后,史景瑞学长指出我们青年的梦想应该是:青春岁月不懈奋斗,心有国家情怀。最后,他强调我们青年学生要学而笃志,坚定信念,当好中国梦的维护者;行而有为,勤勉进取,当好中国梦的践行者;承而发展,开拓创新,当好中国梦的续写者。

   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举行,让我们认识到青年人要有理想,有担当。相信同学们今后会努力提升,奋发有为,为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