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4    访问热度:

   2018年7月13日上午10:00,机电工程学院于南九音乐厅成功举办了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仲志丹老师、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教师兼职团委副书记、工业工程系副主任吕锋老师、团委书记张小花老师、团委副书记张甜甜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史景瑞同学,全体暑期社会实践队员参加。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由张甜甜老师介绍我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情况。紧接着,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信晓梦同学进行了发言并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全力以赴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决心。然后,李莲老师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向积极报名参加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各位指导老师和队员们表达最衷心的感谢。最后,本次大会在全体老师和队员们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仅向队员们讲述了“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这一主题的深层含义以及它所代表的深刻思想,还让同学们看到了学院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对每一位同学的殷切期望,更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相信我们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一定能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