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五期先锋党校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暨先锋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7-03    访问热度:

2018年7月1日上午9:00,机电工程学院在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南九音乐厅隆重举行第五期先锋党校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暨先锋党校结业典礼,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15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典礼,参加此次结业典礼的还有2015、2016、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及研究生党员。

典礼在隆重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接下来,赵争艳老师做第五期先锋训练营总结汇报,赵老师详细汇报了第五期“先锋训练营”先锋之学、先锋之行、先锋之思、先锋之实、先锋之得各个板块开展的系列活动;并着重汇报了本期“先锋训练营”的创新之处。

紧接着,各支部进行PPT汇报,详细汇报了第五期“先锋训练营”期间各支部的所学、所得、所行,可以看出各支部在培训期间都认真参与了各项培训活动,并根据本年级实际情况和支部优势,开展了机械原理辅导班、一对一帮扶、研本共创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进行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通过初赛晋级的四支队伍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知识盛宴,大家也在比赛中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相关知识。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宣布获奖名单并讲话,她希望先锋党校的学员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本次党课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为实现个人理想和伟大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最后,由李莲老师、马志毅老师、张甜甜老师分别为郑艳伟、贾青松、李梦凯、郭剑鹏等11名优秀学员和优秀党支部进行了颁奖。

通过本次结业典礼,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了解,明白了身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勤学务实、志存高远,新时代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大家的奋斗中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