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访问热度:

2018年7月1日上午9:00,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九音乐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15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2015、2016、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及研究生党员。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马志毅老师带领下,进行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大会第三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宣布“七一”表彰名单并讲话,李莲副书记鼓励获奖支部和党员继续努力,为广大学生服务,为学校、学院做出更大贡献。李书记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并追问了大家三个问题:第一个问题:从辽宁舰的服役、中国天眼、北斗卫星、神威太湖之光、墨子卫星的问世以及中国GDP的世界第二,你们感到骄傲吗?第二个问题:如今的我们,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幸福安康,你们感到幸福吗?第三个问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需要千千万万中国的有志青年的矢志奋斗,你们有信心承担重任吗?面对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回答,李书记叮嘱大家要牢记入党誓言,记住今天的三个承诺,并努力践行你们的承诺!

大会第四项,李莲老师、马志毅老师、张甜甜老师分别为四个优秀党支部和丁银婷、项涛等11名优秀党员颁奖。

此次大通过对优秀党支部、党员进行隆重表彰,肯定了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激励了其他党支部、党员更加奋发有为,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会用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鞭策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加强理论学习和综合素质培养,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