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机自卓越161班“免监考荣誉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访问热度:

2018年7月5日星期四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7号楼105教室召开了机自卓越161班“免监考荣誉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主持,机自卓越161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张甜甜老师向大家强调“免监考荣誉班”这一荣誉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在考试中一定要严于律己,诚信考试。同时,张甜甜老师也提到考试周马上就要到了,机械原理等科目课程内容较多,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剩下的日子好好复习,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最后,张甜甜老师还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方式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

通过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相信机自卓越161班的全体同学也一定能在考试中遵守考风考纪,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