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再次举办在校生贷款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访问热度:

   7月4日下午18:00,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3-401教室召开了在校生诚信教育及贷款政策宣讲会,各年级贷款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马志毅老师主持。

   马老师首先对大家进行了贷款诚信教育,阐述了诚信贷款的重要性,并结合往届学生经理强调了贷款违约产生的严重后果,要求大家要积极提高诚信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接着,马老师向大家再次传达了学校“应贷尽贷”的贷款政策,并对网上注册、贷款申请等流程作了进一步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上网申请贷款,并按时提交贷款材料,以免造成违约,承担违约后果。

   通过此次会议,使大家认识到了诚信对个人、社会及国家的重要意义,也使大家对学校的资助政策及校园地贷款的申请流程有了更明晰的了解,为在校生申请校园地贷款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