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导师面对面”之“学无止境”评教选课专题指导

发布时间:2018-07-02    访问热度: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完成网上评教和选课,机电工程学院机械175班于7月2日下午16:00,在七号楼206教室组织召开评教选课指导班会,全体同学参加并认真聆听了讲解,会议由年级导师杨建军老师主持。

   杨老师首先对班级同学进行了考前诚信教育,要求大家在期末考试前一定要认真复习,考试中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不要危机、作弊。接着杨老师结合2017版培养计划,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下学期的课程、学分的布置和选课的注意事项以及专业分流事项,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细心解答,确保了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此次选课。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导师面对面”评教选课专题指导活动,使同学们都对自己大二第一学期要学的课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在选课时能更清楚自己要选的课程,对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进一步推进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促进了优良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