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实地参观科技园,交流经验促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参观洛阳中意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7-02    访问热度:

2018年6月28日上午8:30,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党支部及学生代表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以及15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洛阳中意科技园进行参观。

首先,校企合作负责人朱方瑜、信息安全项目负责人张磊与超级拖拉机项目万忠政老师在一楼展厅向大家细致地介绍了河南省智能农机创新中心、互联网+众创空间的成立背景以及其独特的“伊滨模式”发展情况。接着,大功率电机控制项目负责人杨柯就电机分类、技术平台、项目成果以及建设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展示。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二楼围绕“智能农机”开展的相关项目实验室,此外,各项目负责人也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实验室的软件和硬件设备、项目的功能特点以及技术优势等。参观的最后,大家在洛阳中意科技园门前合影留念。

本次的参观活动,让我院学生了解到了洛阳中意科技园的具体创新内容,拓宽了学生视野的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并让他们接触到了当代科技的发展趋势,这也为他们以后能够有一个精准的发展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