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导师面对面”之“学无止境”评教选课专题指导

发布时间:2018-06-30    访问热度: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完成网上评教和选课,2018年6月29号19点,机电工程学院测仪专业年级导师王恒迪、尚振东两位老师在西苑校区7#202教室对测仪161班、测仪162班全体同学开展了关于网上评教和选课的相关知识指导,并针对学习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指导。

   首先,尚老师和王老师在黑板上写出了测仪专业大三学年第一学期需要选取的几门课程:数字电子技术、传感器原理及应用、精密机械设计基础、信号分析与处理、专业英语等,详细分析了每门课程的难点和重点以及重要性,结合自己上学时的心得体会以及在工作中运用的故事,用了几个通俗易懂的生活中的例子让同学们去理解它的原理和应用,让同学们对这些课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建议同学们把课内学习与课外应用相结合地去理解学习,对学习要有恒心、有耐心,勤奋努力把基础课程学扎实,对知识点掌握牢固。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释,并和一些在学习上出现问题的同学分别进行了单独谈话和交流,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通过本次“导师面对面”选课专题指导活动,使同学们都对自己大三第一学期要学的课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在选课时能更清楚自己要选的课程,对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