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社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8    访问热度:

2018年6月7日12:30,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社团学生党支部在3号楼5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莲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夏雨,郑秀静,袁文珂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三名同志一一向支部汇报了一年来他们在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了重点介绍。三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一一介绍了这三名同志的综合表现情况,均认为三位同志表现优异,可以按期转正。经过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均一致通过,同意三位同志按时转正。

随后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李书记也希望爱心桥社团全体党员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创新创业,振兴国家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