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访问热度:

2018年6月21日中午12点,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学生党支部在8号楼1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争艳主持,第十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会议讨论了王中星、齐华、贺之彬等十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党支部书记赵争艳同志说明到会党员情况,本支部共有党员29名,其中正式党员4名,到会党员29名,其中正式党员4名,符合开会条件。

接着十名同志逐一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了重点说明,并对自身还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剖析,会继续学习进步,希望其他同志在日常生活中也积极监督帮助他们,使他们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最后,支部正式党员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赵争艳同志宣布投票结果,十名同志均全票通过,全体党员用热烈的掌声祝贺这十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赵争艳老师再次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班级、年级、学院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充分彰显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主动性,为集体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