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访问热度:

2018年6月21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学生党支部在8号楼1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保亮主持,第十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会议讨论了郑希雅、赵明洋、李书浩等八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党支部书记李保亮同志说明到会党员情况。接着八名同志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了重点说明,认为他们能够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支部正式党员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李保亮同志宣布投票结果,八位党员均全票通过。全体党员用热烈的掌声祝贺这八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接近尾声,党支部书记李保亮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广大同学,全心全意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