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五期“先锋训练营”优秀学员竞选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7    访问热度:

   2018年6月25日晚8点,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在5号楼418教室举办第五期“先锋训练营”优秀学员竞选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柯强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参加。

   支部共计23名党员,此次民主推选,有一个第五期“先锋训练营”优秀学员的推荐名额,支部共计有2名正式党员报名申请,分别是党支部成员李杨同志,党支部宣传委员孔亚楠同志。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谢柯强同志给大家介绍了一下开展第五期“先锋训练营”优秀学员选取活动的意义,旨在鼓励大家积极认真的去完成支部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选出大家都认可的优秀学员。

   参加竞选的党支部成员李杨同志给支部的各位党员们介绍了一下他为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参加的相关活动,会议。李杨同志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议记录工作做得很好,工作量也不少,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第五期“先锋训练营”的培训及其组织的活动,为同学为支部做了很多贡献。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孔亚楠同志,作为支部委员,积极认真完成支部活动、会议的宣传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第五期“先锋训练营”的相关培训以及活动。此外,孔亚楠同志还组队积极带着同学们参加学校举办的一些活动,比赛,如:清洛大赛带队获鼓励奖;创业类竞赛带队获校三等奖;石油装备大赛校三等奖;所在宿舍获得优良学风宿舍校第一名;文明宿舍校第一名。

   经大家的投票最后选举出孔亚楠同志,推荐其为支部的优秀学员,期望她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更好的为大家提供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书记谢柯强同志也鼓励大家,继续坚持不懈的努力工作,争取下一次的机会,为同学们作出更多的贡献。

   文/孔亚楠 图/谢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