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7级组织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访问热度:

   为了使学生们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做好审核迎评工作,在前期积极动员的基础上,机电工程学院17级于6月21号中午,在南十音乐厅组织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马志毅老师主持,17级全体学生参与。

   首先,马志毅老师就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对工作踏实、成绩优良的班级和同学进行了表扬,同时也指出,有个别同学对迎评工作换不够重视,没有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去做,对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内容以及应知应会的内容学习不够,掌握不扎实,要求大家要积极向先进模范看齐,积极行动起来,为迎接审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贡献力量。最后,马志毅老师又重申了学校关于教学审核评估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知识。

   此次“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为顺利迎接审核评估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