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践行十九大,文明伴我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基础文明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访问热度:

   2018年6月22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践行十九大,文明伴我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基础文明教育活动,对校园内停放的单车进行认真清理和整顿。第十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团先锋工作站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12:30,第十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团先锋工作站成员在三号楼前集合,由党团先锋工作站副站长梁晨阳为大家分组并划分了活动场地。接着,各小组在小组长的带领下来到校园指定地点,将摆放杂乱的自行车搬到了指定位置,根据颜色、种类依次摆放整齐,使校园里的单车顿时变得整洁有序。最后,通过各小组辛勤的劳动,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基础文明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加深了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理解,进一步锤炼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他们的文明素养,为以后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