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再饮一杯科大水,难忘母校一片情”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7    访问热度: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个留下感动的季节。2018年6月14至15日,河南科技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再饮一杯科大水,难忘母校一片情”活动。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南苑前门、后门及北苑前门设立帐篷点开展此次活动,两天时间里,志愿者们顶着高温帮助要离校的学长学姐们运送行李,并为学长学姐们送上一杯“科大水”。离别之际,志愿者们不舍地与学长学姐们告别,并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志愿者们的热情奉献也受到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即将毕业的14级学长学姐们和母校留下了最后的美好记忆,并将他们与母校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另外,此次活动也加强了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之间的联系,增进了与各学院志愿者们之间的友谊。

机电青协 董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