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5级召开年级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访问热度:

2018年6月12日下午16:00,机电工程学院15级于西苑校区8#101教室召开了年级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会议由15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主持,15级所有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赵老师在会上给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不知不觉,大三学年已经临近结束,学习压力也越来越大,尤其是考研同学,面对的既有繁重的复习计划也有专业课程的学习和考试。赵老师强调,在考研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和安排,同时不能落下专业课,不能以考研复习为理由不去听课。除此外,还有一部分重修课程未过的同学,明年6月份就面临毕业,重修压力也越来越大,但是也一定要尽快修够自己的学分,争取顺利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

临近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赵老师在会上再一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明确了在考试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在考试中出现夹带、偷看、传递、交头接耳、暗示、代考、替考、使用通信工具等各类作弊行为。然后赵老师当众宣读了四六级诚信考试承诺书中的对于国家级考试违规违纪的处理规定第六、七、八条,以及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违规违纪处分规定第五条,最后同学们在了河南科技大学CET考生诚信承诺书上签字,表示一定会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不仅意识到学习的紧迫性,更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诚信考试,更重要的是对自己的未来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