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5级召开安全教育大会暨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访问热度:

2018年6月12日中午12:20,机电工程学院15级于西苑校区8#101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大会暨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动员会,会议由15级兼职辅导员丁银亭老师主持,15级所有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关于安全问题,丁老师指出,夏季天气炎热,同学们饮食要注意卫生,宿舍里要常通风,常常拖地洒水,避免滋生细菌;用电方面,禁止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禁止私拉电线现象出现。另外,暑假留宿的考研同学要克服困难,认真复习,遵守留宿纪律,提高安全意识,尤其女生,不要单独外出,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接着,会议上丁老师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给同学们进行了宣传和动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不仅仅是学校的事情,更有关于同学们的切身利益。丁老师就什么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给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关于审核评估的重点、评估专家对学生采用的考察方法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生的影响对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说。然后,就学生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如何做提出了十点建议,大家对此都表示会积极参与其中。

最后,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推动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宣传和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