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7级组织召开“英语四级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访问热度: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建设优良的学风,11号中午,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在西苑校区南十教室召开了英语四级考试诚信教育大会。17级所有学生干部和首次报名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到会聆听。

在大会上,马志毅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四六级考试的相关通知精神,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对全体同学进行了温馨提醒。马老师详细地宣读了考试细则和违纪处分规定,结合往年案例,再次提醒大家带齐相关证件,按时到达考场,严格、认真、耐心、细致答题,决不能因为自己的侥幸和粗心造成违纪、作弊而受到学校的严厉处分。最后,马老师对不参加考试的学生也作了要求,一是要在《诚信承诺书》上亲笔签字,而是要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签到,确保英语四级考试公平、公正。

此次四级考试诚信教育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们诚信考试的意识,为学生诚信参加考试,建设优良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