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积极组织召开2017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访问热度:

   为切实做好审核迎评工作,展现我机电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11号中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于南十音乐厅召开“2017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马志毅老师向学生们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教学审核评估的通知精神,强调了此次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接着马志毅老师向学生们提出了以下要求:要开展全员培训,营造评估氛围;狠抓学风建设,严格课堂秩序;加强基础文明建设,强化文明行为教育;加强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整洁宿舍环境;传播学校优良传统,树立榜样示范标杆。马老师也从细节上向学生们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们要和以往一样,有序出早操,按时晨读和上晚自习。并要求各个班级在随后召开班会,向每一位同学做好宣传组织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确保了每一位学生们都知晓了将要展开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及要求,也使学生们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扎实、细致的配合评估工作。相信我院学生能自觉承担迎评责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