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寻河洛历史文化 展机电学子担当——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五期先锋党校先锋之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访问热度:

2018年6月9日,为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党员的风范,引导全体党员投入先锋党校先锋之行中来,学院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开展了以“寻河洛历史文化,展机电学子担当”为主题的先锋党校先锋之行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十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午八点,党员们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一大早便在南苑门口集合完毕。随后,全体党员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按照规定路线陆续前往目的地——洛阳博物馆。经过一个小时左右,全体党员顺利到达活动目的地,经负责人取完票,大家陆续进入了洛阳博物馆内,开始对古代文物进行自主参观学习,并认真倾听了讲解员对古物的讲解和分析。最后大家在一楼大厅合影留念,本次先锋之行活动就此圆满结束。

本次先锋之行活动紧密结合了当前国内外发展的态势和学院党建工作的实际状况,丰富了大家对河洛历史文化的了解,有效地调动了学生党员主动学习历史文化的积极性,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各项工作陆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