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3    访问热度:

2018年6月1日晚上7点,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了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团委书记张小花老师、河南科技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党灿灿、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赵梓暄出席开幕式。由民主选举产生的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在大会开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发表了讲话,李莲书记希望通过这次代表大会,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学生会工作,使学生会在促进学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并提出了对学院工作的三点希望:1.加强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2.明确目标任务,加强自身建设;3.积极开展活动,共建和谐校园。

接着,院团委书记张小花老师发表了讲话,她指出青年的理想信念,直接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薪火相传、兴旺发达。广大青年要按照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只有坚定信念,我们才能不断克服困难、抵御诱惑、战胜挫折,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继承发扬,开拓进取,为自己创造灿烂人生、为学院增添光彩、为祖国贡献力量。

随后,河南科技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党灿灿进行了发言,他强调青年、国家、时代,是形影相随的铁三角。新时代承载着大梦想,新时代开启着大事业,未来的梦想在前、使命在肩,新时代需要有大担当。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现任学生会主席赵梓暄做了工作报告。总结过去,昭示现在,指导未来,并坚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将会做的更好。

自此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结束,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欢送老师和嘉宾退场。

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中,新一届主席,副主席候选人陆续上台演讲。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主席团成员,以及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

本次会议总结了机电工程学院过去的成果,并确定在未来的日子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将坚持“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格局,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带领下,继承发扬历任团委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新的工作局面,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全院青年学生,牢记青春使命,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为助力中国梦的实现继续奋斗!

图/文 李世理 易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