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十届“高教杯”河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8    访问热度:

2018年5月26日-5月27日,第十届“高教杯”河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机电工程学院作为河南科技大学其中一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大赛规模空前,全省有30多所院校5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刘万强、张海英老师指导的张金文、丁建斌、刘向阳、李顺、张梦还和杨振伟等26名学生组成的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再获佳绩。团体赛取得河南省第一名,蝉联团体特等奖。个人成绩方面,有13人获得一等奖,其中我院有7名学生位列前十名,11人获得二等奖,1人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在全省高校中影响广泛,将专业技能与教学实践相结合,有利于挖掘学生的学习潜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