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机电杯”智能小车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30    访问热度:

2018年5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于三号楼一楼举办了第三届“机电杯”智能小车比赛,此次比赛由机械电子工程系主办,机甲科创先锋协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联合承办。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党委书记王红乾,副院长仲志丹,党委副书记李莲,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团委书记张小花,双创基地主任王会良以及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等出席观看了此次比赛。大赛由机电系主任库祥臣老师主持。

上午九时许,第三届“机电杯”智能小车比赛正式开始,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仲志丹老师回顾了“机电杯”智能小车比赛的举办历程,给予了我院学生高度的评价的同时表示非常期待学生们的精彩发挥。随后,参赛选手逐一进行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的小车各展风采,精彩纷呈的比赛令现场不断发出阵阵赞叹。

第三届“机电杯”智能小车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加深对单片机的理解,让我们的同学在学习和应用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