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经典照亮人生”朗诵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5-28    访问热度:

2018年5月26日,河南科技大学“经典照亮人生”朗诵比赛在开元校区文科S105成功举办。在本次比赛中,机电工程学院的个人赛和团体赛朗诵队伍都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上午的个人赛中,机电工程学院参赛队伍以《凤凰涅槃》作为本次朗诵比赛的主题。在朗诵中,机电工程学院的两名参赛选手上场沉着、镇定并充满自信,朗诵时两位选手都饱含情绪,掌控节奏,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的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点。凭借两名选手的精彩发挥,机电工程学院在个人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下午的团体赛中,朗诵团队围绕着《诗吟华夏》这个主题,绘声绘色地以诗歌为媒介,朗诵着华夏悠久的文明。他们声音洪亮,肢体协调,以出色的演出为观众展示了中国文明的源远流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机电工程学院在此次比赛中的出彩表现,彰显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他们深情的语言诠释了人世间最真挚的感情,也给了更多同学展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