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一年级举办课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访问热度:

   2018年5月2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在西苑校区足球场举办课外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研1701班班委团成员组织,研究生一年级全体成员参加。

   班级活动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有班委刘悦阳、张瑞敏共同主持,分别进行“爱的抱抱”和 “驿站传书”两项活动,使同学们在活动中更加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同样在科研工作中注重到团队协作的能力。

   从个人能力的需求到团体能力的要求,从单一方面的需求到综合素质的要求。本着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为促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内部成员的综合素质,团结班级成员,增强工作部的整体实力,努力实现整体实力之和大于个人能力之和的目的,提高自身的能力。

   此次课外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各位同学能够在科研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本次活动效果良好,并取得圆满成功。

   文/孔亚楠 图/马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