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组织收看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24    访问热度: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学生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2018年5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了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汤黎明老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习宣传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的通知》精神,学校全面开展学习宣传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活动。为响应省教育厅以及学校的号召,机电工程学院特组织观看届“河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的活动,激励机电研究生学子向最美大学生学习,向我校入选的魏斐同学学习,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努力奋斗,在高校和社会中营造“树典型、立榜样、学先进”的良好氛围。

   通过观看视频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最美大学生学习,弘扬青年学子的自强精神,愿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人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图/郑广珠 文/孔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