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践行十九大,青“创”新时代——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3    访问热度:

2018年5月21日早上7点,机电工程学院于西苑校区3号楼前举行以“践行十九大,青“创”新时代”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学主席团成员以及17级全体同学。

首先,在庄严的国歌中全体肃立并行注目礼。接着,张甜甜老师进行国旗下讲话。她提出当代青年应该具备三个方面的精神,一,坚定理想信念;二,坚持求真务实;三,坚守正确价值取向。最后,机电16级学生刘一凡在国旗下发言。他认为创新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当务之急是培养我国青年的创新、锐意进取精神,我辈必将见贤思齐,青出于蓝。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明白了只有青年一代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有希望,民族才有未来。作为新一代青年,应用青春和创新拥抱未来,托起中国梦。

                                                      图/文 田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