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经典照亮人生”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21    访问热度:

2018年5月20日晚上7点整,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经典照亮人生”朗诵比赛,此次比赛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各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参与。

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班级分别按编号顺序上场,以别具一格的方式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演绎,他们用意气风发自信自强的语言来歌颂对祖国母亲崇高的敬意与爱慕;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青春色彩;用亲切温暖的话语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同学们认真聆听,现场气氛热烈振奋。赛后,团委副书记梁雪飞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鼓励大家多多参与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素养。

通过此次朗诵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陶冶了情操,使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经典的力量与魅力,激起了大家的诵读经典的欲望,营造了一个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学院氛围。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积极学习领会经典并落实到日常生活习惯中,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奉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