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访问热度:

5月21日中午12点,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3号楼424教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保亮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讨论余浩、赵梓暄、任俊嘉等17名同志党员发展问题。首先由各位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全面汇报自己进入大学以来学生、思想、生活中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其后由党支部的四名正式党员进行现场不记名投票,17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李保亮宣布了支部决议,对党组织新成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增强先锋模范意识。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又一批优秀的通知加入了党组织,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生力量,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己,为班级、学院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