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访问热度:

2018年5月21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学生党支部在三号楼424教室进行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争艳同志主持,第十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大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各项程序执行。

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发展对象宣读志愿书,详细介绍了自己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表明了自己思想上、行动上的积极性,同时检讨了自身存在的不足,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表达了自己强烈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

接下来进行大会第二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现场公开唱票,16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进行大会第三项:赵争艳同志进行总结讲话,恭喜这16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家要牢记今天这个神圣的日子;同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

此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希望各位新党员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为学院、班级各项工作的推进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