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5级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党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访问热度:

为了切实做好迎评工作,展现我校大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2018年5月21日中午12:00,15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在三号楼424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党员动员大会,15级近100名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赵老师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全体同学是审核评估的重要力量,审核评估最大的受益者,全体学生要高度重视,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全体党员更要发挥带头作用,对自己严格要求并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力争树立良好大学生形象。

接下来,赵老师细致讲解了同学们评估期间的注意事项,要遵守课堂秩序,严格课堂纪律;要注意自身素质,强化文明行为;要注意保持教室和宿舍的整洁卫生,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注意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

最后,赵老师再次强调作为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并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整个年级、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动员会,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安排及重要性,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昂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