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积极参加第二届阳光心理彩跑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1    访问热度:

2018年5月20日上午八点,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了我校于开元校区国旗广场举办的第二届阳光心理彩跑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开幕仪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姚纲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崔洛霞老师,毛俊青老师和王旭江老师。各学院代表、留学生代表及学生社团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介绍完出席本次活动的四位老师以及活动的主要内容之后,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姚纲老师进行致辞,接着,由“向阳花使者”服务团带来的一段开场舞正式将本次活动拉开帷幕。此次彩虹跑的路线是开元广场(起点)——明德路——笃行路——日新路——问礼路——开元广场(终点),伴随着彩雾的飞撒,大家开始了快乐奔跑之旅,每经过一个撒粉点,大家的热情就高涨一分,欢声笑语感染着每个人,经过终点之后,我院学生代表与法学院学生代表组联合进行了简单有趣的素质拓展。

本次开幕式不仅仅是对“5.25”心理健康月进行的一次宣传,还让参加活动的各位学生在彩跑等活动内容中切身感受到了心理健康所带来的好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身心素质,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为心理健康月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