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毕业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0    访问热度:

   根据学校《关于进行安全稳定隐患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马志毅老师的带领下,对2018届毕业班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稳定及隐患大排查。

   5月19日晚上21:00,马老师对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对不同楼层的毕业班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走访。通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检查,发现毕业班大部分宿舍的同学都有很高的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检查,在宿舍均未发现违章电器等安全隐患,宿舍内物品摆放有序,整洁干净。但也存在一些不尽人意的现象,如:个别宿舍垃圾清理不及时、物品摆放杂乱等。马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谈话,督促、勉励他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及时清理宿舍的杂物,按时做好毕业设计和毕业前的其它工作,安全、文明、愉快地离开母校,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去建功立业。

   通过本次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活动,从而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促使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一个月后的顺利毕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增强学院对安全和卫生方面的重视程度,以督促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创建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