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五期“先锋”党校——新时代先锋党员“充电站”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4-23    访问热度:

2018年4月22日上午8:00,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第五期“先锋”党校——新时代先锋党员“充电站”开班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15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典礼由赵争艳老师主持,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参加。

首先,在赵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奏响国际歌并进行新老党员宣誓。随后,赵争艳老师对党校安排和课堂纪律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位党员能够认真遵守纪律,按时参加先锋党校系列活动,在活动中学习最新的理论精神,在活动中践行自己的党员责任义务。

接着,由学生党员代表郑希雅发言,希望每位党员能够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心无旁骛求知同学、具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莲做了动员讲话,李书记提出:身为党员应有党员身份意识,牢记“两学一做”,敢于为人模范,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通过此次党校开班典礼,相信各位党员能够牢记忠贞不渝的誓言,坚定信念,努力拼搏,提升修养,做坚定地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