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访问热度:

2018年4月24日中午一点半,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学生党支部在西苑校区三号楼10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保亮主持,第十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保亮同志为我们强调党员组织纪律,作为一名党员应按时参加组织活动,不得无故缺席,应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然后李保亮同志给我们观看了一组叙利亚战争前后对比的照片,让我们感受战争残酷的同时,也深深的体会到弱国无外交这句话的真正含义。让我们想起了一百年前的中国。如今世界还是那个世界,中国已经不是那个中国,我们只有不断提高自身实力,才能在世界立足。

最后李保亮同志由网上有关高校女生网络发布辱华言论谈起,对一名党员来说,我们应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端正自己的态度,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这次理论学习,让我们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肩负的使命任重道远,在生活中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