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访问热度:

4月24日中午十二点,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学生党支部在西苑校区三号楼105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争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赵老师强调了组织纪律问题,在学院开展先锋党校相关活动和支部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要有高度的组织纪律观念,按时参加相关活动,不得无故缺席、

接下来,赵老师从叙利亚事件谈起,使大家深刻明白了弱国无外交,现在可以安心上课,毫无顾虑的谈理想,不是因为我们生在一个和平的世界,而是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世界依旧是曾经弱肉强食的世界,但是中国已不是曾经的中国。大家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好好学习,增长本领,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赵老师从近期网络上厦门大学一位学生党员不恰当的微博言论谈起,提醒大家要端正思想,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大家在日常生活和网络空间中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要用发展的、辩证的眼光看待一些问题,不要被别有用心的势力利用。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作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理论修养和思想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