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七届精英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3    访问热度:

2018年4月22日,由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团委、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赞助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七届精英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南九音乐厅成功举行,此次比赛由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杨宇晶老师、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库祥臣老师、工业工程系副主任吕峰老师、机械制造系陈立海老师、测控技术与仪器系黄艳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接着,选手们在5分钟的自我展示阶段通过视频和PPT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在答辩阶段,评委针对项目的某一特点提出一些问题,或者针对不是特别完善的地方提出修改意见,选手们也是根据自己项目特点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最后,杨宇晶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杨老师对学生们在比赛时的不足作出了总结,并给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创新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青年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青年作为时代的先锋,在引领推动创新创业的发展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此次大赛正是给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此次大赛,青年可展示自己的才能与智慧,让自己的聪明才智拥有发挥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