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三届清华校友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15    访问热度:

2018年4月14日上午8点整,第三届清华校友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复赛暨中原国际先进制造大赛决赛在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举行。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入围总复赛的86个项目分组汇演并接受创业导师的考评问询,创意&命题、种子、天使、成长等7个赛场精彩纷呈,比赛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其中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竞赛项目用智慧和创意的火花燃爆全场也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并最终荣获三等奖。最后,洛阳市副市长贺敏,洛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强,洛阳市发改委、工信委、科技局、科协等相关委局领导和嘉宾一起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培育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创新创业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