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28日下午16:00,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学生党支部在西苑校区三号楼10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志毅主持,第十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马志毅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和观影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廖俊波的先进事迹。廖俊波生前是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他入党25年来,始终信念坚定、不忘初心,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时刻想着如何让老区人民尽快脱贫增收,常年奔忙在项目建设、园区开发、脱贫攻坚工作一线,从不利用权力、地位为自己和亲属谋取私利,以良好的形象和口碑赢得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广泛赞誉。

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间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为廖俊波同所感动,一定要向他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