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机甲先锋科创协会参加百花论坛

发布时间:2018-04-04    访问热度:

2018年4月3日下午14:00整,百花论坛科创类社团联盟分论坛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文科二号楼召开。机甲先锋科创协会积极地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先,论坛主持人介绍展示方式和规则,由各个社团的负责人上台通过ppt或者视频展示的方式分享本社团的管理方式,展示环节完毕后大家对各个参展的社团进行了投票。接着,各协会分别介绍、分享,精彩纷呈,机电工程学院机甲先锋科创协会柳成荫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自信的介绍了部门的构成、参办的大型竞赛、获得的诸多荣誉以及社团的日常活动情况,协会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最后伴随着主持人的结尾致辞,百花论坛科创类社团联盟分论坛顺利落幕。

通过此次论坛展示,各个社团之间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信任,了解到了其它社团的成就建设,学到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举办活动的经验。同时借助此次社团展示,也宣传了机甲先锋科创协会,为协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