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 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3    访问热度:

2018年4月12日19:00,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苑校区8号楼102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团委书记张小花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许惠老师、机电工程学院15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志毅老师主持,第一分校第31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在激昂庄重的《国际歌》声中,全体学员面向党旗肃立,拉开了开班典礼的序幕。

首先,李莲作动员讲话。她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来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深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精神。要求在党课学习中要端正态度,勤奋努力,明确目标,积极参加实践训练,严格要求自己。从而实现锤炼意志,升华精神,在新的时代绽放光彩,积极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李莲书记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马志毅介绍了党校情况、上课纪律、考核要求以及学习目的,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党校纪律,服从工作安排,用实际行动来表明入党的态度与决心。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王玥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并做出了郑重承诺: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国梦的建设添砖加瓦。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是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导思想,为全体学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明确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理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深刻贯彻落实党的纲领,坚持学以致用、求真务实、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张孟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