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30    访问热度: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学生党支部于3月29日中午在西苑校区3号楼504召开了党支部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争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描绘了“两个一百年”时中国的美好蓝图,为了实现这美好的愿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仍需不懈奋斗。

接下来,支部成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家认为作为青年学生,要在实践中把握好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踏踏实实工作,热情乐观生活,将小我融入祖国建设的伟大实践,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赵争艳老师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牢记自身党员身份,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专业知识的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这次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讨论会在同志们对于未来激情满满的构想中落下了帷幕。全体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