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七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暨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29日中午12:00,机电工程学院第七学生党支部在3#504党员发展暨理论学习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甜甜主持,第七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题:讨论李昆、贾梦、吴亚威、张超杰、贾静静、张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评定问题,首先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基本情况,支委会宣读支委会讨论结果。其后由在座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发言,然后现场投票表决,均全票通过。最后由副支部书记张甜甜宣布结果。

会议进行第二项:学习党的十九大理论。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在经济,文化,生态文明,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效,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突破重大步伐,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这次学习让支部成员更加了解了国家的发展,增强了对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本次大会两项议题都圆满完成,又一批优秀的同学将要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生力量,在党的十九大上,习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激励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勇敢挑战新困难、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