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清明节假期前“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访问热度:

2018年4月3号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十教室召开了2018年清明节假期前“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主持。

首先,马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马老师向全体干部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从人身财产安全、健康卫生安全、防火安全、交通出行、防骗防诈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各班的每一位学生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对各班学生宣传到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好对外出同学的出行信息、联系方式的统计工作,确保离校的学生安全文明出行,留校的学生也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到“人走断电“、不留宿校外人员,确保个人的安全及宿舍的财务不被侵犯,愉快地度过假期。

此外,机电学院的其他各个年级也分别在辅导员的主持下召开了安全教育大会。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们头脑中“安全之弦”再次紧绷,既提高了安全意识,也提高了防范能力,为同学们安全、文明、愉快地度过假期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