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实践,重塑文明----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访问热度:

根据校党校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安排,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本期全体发展对象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积极实践重塑文明”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使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

全体发展对象通过文明使用、整齐摆放共享单车的方式来培养、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号召全体学生重视和加强校园基础文明建设,共同建设安全、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

4月3日中午12:30,学院本期全体发展对象在三号楼前集合完毕,然后进行分组,每组推选一名小组长带队,分别负责一个共享单车摆放点儿。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摆放、整理散乱的共享单车,把它们整齐的摆放到指定位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使全体发展对象对校园文明建设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也对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入党动机、历史使命、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有了新的理解和追求,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理想和信念。看着摆放整齐的单车,再想想之前散乱的场景,大家都有了一种同感: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我们的校园一定会更加文明,更加整洁,更加美丽。